您的当前位置:廉洁顺义
南法信镇: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南法信 地区党委及下辖17个村(社区)党组织动员会
来源:南法信镇 | 时间:2024-03-22

近日,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南法信镇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南法信地区党委及下辖17个村(社区)党组织动员会。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区纪委区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干部,南法信地区党委处级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近三年退休处级干部,南法信镇区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以及区委第二巡察组其他成员及17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传达龚宗元同志听取巡察情况时的讲话精神;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部署巡察工作安排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要把接受区委巡察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地区党委工作成效的机会,一次推进全镇全面从严治党的机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工作部署上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迎接区委第二巡察组的检查指导。二是全力支持配合,从行动上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各科室、村(社区)要全力配合区委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党员领导干部都要把接受监督检查作为一种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配合意识,全力做好统筹协调、沟通联络和服务保障,确保巡察组进驻南法信期间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三是坚持立行立改,从工作上体现巡察的实际成效。要高度重视巡察发现的问题、差距、薄弱环节以及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分析解剖,全面整改落实,切实把巡察整改与深化标本兼治结合起来,强化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真正使南法信镇全面从严治党有新的加强、镇村组织建设水平有新的提高、工作作风有新的转变、各项事业有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