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工作之窗 > 综合业务
科创集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来源:科创集团 | 时间:2024-01-15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近日,集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重点任务进行研究部署。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领域工作情况逐一进行述责述廉。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认真领会党的理论知识,把学习教育作为常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全面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基础。将党风廉政建设放到党委全局工作中谋划,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和所属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三是全力推进各项监督工作落实。集团纪委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进一步明确监督重点、压实监督责任、细化监督措施,做深做细做实专项监督,强化对基层的监督检查,确保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