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工作之窗 > 综合业务
市政控股:强化供热监督 保障温暖过冬
来源:市政控股 | 时间:2024-01-05

为全面提升供热保障能力,确保市民安全温暖过冬,市政控股纪委立足职责使命,加强与生产经营部门、各级纪检部门联动协作,深入开展供热专项监督。

一是贯通协作发挥合力。统筹生产经营部门、接诉即办办公室、各级纪检部门等职能部室成立专项检查小组,制定印发实施方案,明确监督要点和检查方式,细化工作措施,形成协同联动机制,着力提升监督质效。

二是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围绕设备检修维修、极端天气应急抢险、供热服务保障、安全责任落实、接诉即办处理等方面,通过实地考察、现场问询、入户测温、民意调查等方式,深入大龙供热、诚信热力辖区各供热厂站、施工工地、居民家中深入开展监督检查。

三是强化治理促进提升。针对发现的培训计划执行不到位、工作标准执行不严格以及供暖政策宣传不彻底等问题,深挖细查责任落实和工作作风的薄弱点,现场提出整改建议,督促责任单位深刻剖析、强化整改,确保辖区企业、居民温暖安全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