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工作之窗 > 风险防控
综保开发:对标对表严考核 以考促改护发展
来源:综保开发 | 时间:2024-01-11

近日,为切实加强企业党的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提高领导班子成员促进高质量发展的能力,综保区开发公司纪委在公司党委统一领导下,对下属公司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

检查考核采取日常监督检查考核与年度集中考核、定量评价与定性评价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检查考核下属公司负责人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检查中,各下属公司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对照考核标准逐条逐项进行了检查,同时针对各下属公司提出的工作难点现场进行了解答、探讨和交流。公司纪委组织检查人员对检查中扣分差异项以及无法量化的考核项等积极发表意见、研究讨论,针对提出的异议点确定平衡标准,做到统一尺度,统一标准。

下一步,公司纪委将继续督促指导下属公司负责人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制度体系建设,持续深化廉洁文化建设,将正风肃纪与完善制度、促进发展贯通起来,努力开创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组织和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