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光明街道:东兴三社区发放廉洁“小故事” 传递廉政“大能量”
来源:光明街道 | 时间:2024-01-15

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社区文化氛围,以家风带民风、促党风、清正风,近日,光明街道东兴三社区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具体内容,并结合真实案例、举一反三,对与大家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条款进行了重点说明。随后,向党员干部发放廉洁小故事宣传手册。手册以“为民 务实 清廉”为主题,用生动有趣的漫画形象和情节内容讲述古往今来清正廉洁、务实为民的清官廉吏身上发生的真实故事,用简单易懂的漫画方式向广大党员干部普及廉政知识。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教育活动借助漫画艺术这一独特的表现形式,将廉政教育与社区宣传工作、文化工作深度融合,把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使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了各项廉洁自律要求,传播了廉洁文化,营造了崇廉、尊廉、促廉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