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国家统计局顺义调查队: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廉政党课宣讲
来源:国家统计局顺义调查队 | 时间:2024-01-11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近日,国家统计局顺义调查队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廉政党课宣讲,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廉政党课。

党课以《警钟长鸣 常抓不懈—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题,结合日常工作,从“充分认识党风廉政的极端重要性、充分汲取反面案例的经验教训、坚定不移做到廉洁自律”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常见违纪问题,并就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中应如何避免违纪提出建议。

一是坚定信念,筑牢理想信念精神“支柱”。要始终以深厚的理想信念做支撑,主动参与政治理论学习,用科学思想武装自己,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严于律己,坚守浩然正气防腐“利器”。要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三是真抓实干,凝聚干事创业前进“动能”。要切实转变工作观念和作风,坚持党性原则,把满腔热血完全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自觉从人民立场出发想问题、办事情、提效能,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